『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超越形式的心灵能量           ★★★ 【字体:
超越形式的心灵能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Susan撰文

因为工作忙碌,我是在该班第四堂课时才加入这课程的,第一天上课,还搞不清状况,但老师可能就是想让我尽快体验到催眠,便叫我出列接受「实验」。

老师以放松引导方式领我入催眠状态,一切过程都很顺利,当老师还在一步步下放松指令时,我已经用我平日进入气功态的方式全然放松了。

(后记:因为在来上课前,我先看了老师的书,当时看到放松引导的方式时,我惊讶极了,当时我还立刻拨了电话给未曾谋面的老师说出这份惊讶。

因为那与我在五年前从大陆师父学习养生气功的某些部份是几乎一样的,这五年多来,我的确也透过这些养生功法大大改善了自小带来的宿疾,因此,放松这种功课对我来说,如每天刷牙洗脸一样是必做之事。

后来,当自己也做了催眠师,我深感宇宙间万法同源,气功、禅修、催眠等其实就是万法,终极目的都是要让人进入澄澈的潜意识中,照见本心、明心见性。)

接下来老师为我与另位示范同学茉莉进行催眠深度测试,当老师要我漏数数字时,我当时心想可能吗?(很怕自己数出来,老师岂不就……@&#)但等我数数时,没想到我真的字已到嘴边了,但就是念不出来,此刻我开始觉得有趣了。

接着老师要我把脚想成树根扎入大地,以前气功师父为了让我们练下盘也曾教我们练习过,所以我很快就长出了「大树根」,接着老师突然问我说你是什么树,不假思索,我已经看见自己「站」在很高的山上,那景象似真如幻,但确定是在一高山群峦中,我是一棵大神木,可以看到对面的如水墨画般的山棱。

老师说,你现在是世界上第一棵长眼睛的神木,请你睁开眼睛,可是当我睁开眼睛,我看见前方是老师和同学,我觉得好怪喔,神木怎么会在这里,神木应该在山上,我如此回答老师后,我又自行闭上眼睛。

老师请我去细细体会神木的感觉,此刻,我体验了山里的温暖阳光、闪电雷击、大雨疾风,有生有灭,但做为神木的心情却很平静,因为清楚知道这一切变化都不过是大自然必然的定律,无忧也无惧,我难以形容神木的心量,总之跟我们平常「人」是不同的(人遇到生命中的变化,多生出七情六欲)。

后来老师要我回复到意识状态睁开双眼,我明知老师并未解除我漏数数的指令,但我也故意自己不去除,因为我也很想知道如此是否真会让我在意识状态中,仍数不出那个数字.

果然老师叫我在清醒状态中念一到十,我发现我的脑海图像中竟然看不到那个数字,即使我知道有问题,后来老师叫我再次闭上双眼进入催眠状态,并为我解除「数字咒语」,我总算能正常数数了。

谢谢老师带我进行了第一次催眠体验,让我做了一次神木,真令我难忘,重点尚不在景象,而是在于我真实地体验到一种非比寻常的心量。

廖阅鹏简介:台湾顶尖的催眠大师,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催眠师学会认证的催眠治疗师、训练师。廖老師除了催眠治疗、教学,更致力于催眠CD、脑心科技产品的开发。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