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会吃奶的女人更靓丽            【字体:
会吃奶的女人更靓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5    

    在化妆品袭卷全球的今天,而养颜有道者对“吃出美丽”似乎更感兴趣。牛奶则是时尚人士美肤养颜、健身的选择之一,但有关统计表明:有61%的人不会“吃奶”。

研究表明:鲜牛奶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极易被人体吸收,经常饮用不但能健身,还能有效地美白肌肤,但若在饮用过程中不加注意,则会导致营养损失,造成浪费。

1.牛奶应避免日光照射。因鲜奶中的维生素B、C受到日光照射后会很快消失,即使是微弱的阳光照射超过6小时,也会使维生素B减少一半。因此,牛奶最好用有色或不透明的器皿盛装,并存放于阴凉之处。

2.不宜冷冻。牛奶冷冻之后,其中的脂肪、蛋白质会分离,乳酪素呈粉状凝结,牛奶的味道会明显减弱,营养成分不易被吸收。

3.不宜长时间高温蒸煮。牛奶中的蛋白质受高温作用,会由溶胶状态转变成凝胶状态,导致沉淀物出现,营养价值降低。

4.不宜采用铜器加热。铜能加速维生素C的破坏,并对牛奶中发生的化学反应具有催化作用,因而会加速营养素的损失。

5.不宜与茶水同饮。奶品中含有丰富的钙离子,茶叶中的鞣酸会阻碍胃肠对钙的吸收。

6.不宜空腹时饮用牛奶。有些人觉得早晨空腹时喝牛奶最易被吸收,其实这时喝进去的牛奶很快会将蛋白质转化为能量消耗。最好喝奶前先吃点东西或边吃食物边饮用,以确保牛奶营养全面吸收。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