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珍惜30年的第一次给了妓女--            【字体:
珍惜30年的第一次给了妓女--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5    
因为学习、梦想的原因,个人性格、家庭观念的原因,过分珍视纯洁爱情的原因,一直到了30岁 我还是个处男,没谈过女朋友。 以前有过几次单相思,也追求过一个女孩,结果都无功而返。 

  一次我出差外地,无聊之时和朋友一起去了迪厅,不知怎么么的,偏偏喜欢上了 DISCO 遇到的一个女孩。这个女孩长得并不十分漂亮,她那丰满肢体,比较暴露的服装,看起来却是十分的性感。

  她主动地和我搭话,我们很快地有了话题,从谈话中我了解到,她是一个妓女。但是后来,出于对性的好奇和渴望,我没有防住最后的一关。我们在她带我去的一个洗浴中心发生了性关系,很短的时间,可能不到一分钟,没充分勃起来,只是在阴道口摩擦了几下。因为当时是在公共场所,外面还有人,没有一点这方面经验的我,就这样草草结束了我的“第一次”。我付给了她 500块钱就走了。  >>>性常识:妓女与性动作[图]

  不久,糟糕的事发生了,我龟头起了红点,很痒,去了一个私人诊所看病,又给江湖庸医给蒙了。花了很多钱,把差不多的性病检查项目都验过了,爱滋、梅毒、湿疣、疱疹、霉菌、滴虫、支原体、衣原体……

  一年多过去了,没有出现所谓的性病,关节却时而吱吱作响,有时还有疼痛。我想我是一个快要死的人了,但却不是被 HIV等 杀死的,而是对我的“第一次”想不开…… 

  这样“第一次”,我一辈子都会后悔,珍惜30年的东西就这样让我葬送了,带来这样子的结果。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