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产品价格的定位因素探讨            【字体:
产品价格的定位因素探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产品价格的定位受到内外两部分因素约束。产品因素受到客户因素的制约,客户因素决定了产品因素。我们把产品价格的制定的要素,从流程和顺序上来分析:

1.客户的具体定位

客户是属于哪个行业、客户的规模、客户的信息应用程度等三方面来判断、决定我们产品的需求方向,产品是针对哪些客户开发的,从而也基本决定了产品的基本价格体系。

2.客户的运营成本尤其是我们IT软件业,客户拥有该产品的运行成本也很重要。信息化很难给客户带来直接的利益,他可以给客户带来管理流程上的提升,增加客户在网络上的营销渠道等等。

3.客户的转移成本这不光是客户忠诚度的问题,而是市场竞争激烈的问题。目前任何产品在市场上都或多或少的存在同需求、同档次、同服务的产品。

4.产品的综合成本开发成本(生产成本)、运营成本、销售成本

5.产品的综合形象产品的价值在由客户做评判时,通常附加了销售、客服代表和公司的综合形象因素。这不仅仅是产品包装和公司样本的问题。

6.产品的销售方式销售的方式不一样,产品销售的指标不一样,也导致了最终价格不一样。

本文未展开讨论,只是列了提纲,供大家讨论。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