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管理生涯成功要领            【字体:
管理生涯成功要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审慎选择第一项职务 
    假如你拥有选择,你应当挑选一个有权力的部门作为你开始自己的管理职业生涯的起点。 
    做好工作 
    良好的工作绩效是管理生涯成功的一个必要但不是充分的条件。 
    展现正确的形象 
    管理者应当对其组织的文件作出评价,以便明确组织对其管理者的要求和期望。 
    了解权力结构 
    有效的管理者需要知道谁真正控制局面;谁对谁拥有资源;谁对对谁存在重要的依赖和负债。 
    获得对组织资源的控制 
    对组织中稀缺而又重要的资源加以控制,这是权力的一大来源。 
    保持可见度 
    让你的上司和组织中的有权力的人意识到你的贡献是重要的。 
    不要在最初的职务上停留太多 
    尽快在第一份管理职务中开始寻找早期的职务轮换或者严明升。 
    找个导师 
    导师通常是组织中职位较高的某个人,他接纳一个被保护者作为助手。找到组织中居权力核心的某个人作为导师,对于有志要升到高层的管理者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支持你的上司 
    你的眼前工作掌握在你的现有上司手中。 
    保持流动性 
    一个管理者如果显示出他乐于转换到组织中的其他地址区域或职能领域工作,那他可能更为迅速地等到提升。 
    考虑横向发展 
    由于管理组织的重组和随层次精简而形成的组织扁平化,使得许多组织中职位提升的阶梯减少了。要在这一环境中求得发展,一个好主意就是考虑横向的职位变换。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