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公司简介            【字体:
公司简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苏州爱迪美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致力于研发、推广安全、稳定、高速的医疗卫生、健康保健信息网络系统,以实现网上医疗卫生、健康保健及药品信息的社会化共享。

  公司拥有专业研发队伍,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能力。自主研发的网上挂号预约系统,网上医疗专家咨询系统,网上电子病历系统、网上电子健康档案系统、网上电子验单系统、网上健康服务预约系统、网上药品配送预约信息管理系统、网上体育休闲场馆预约系统等一系列电子健康、助医平台。

  公司建设的“苏州健康网”(www.szjkw.net),旨在利用互联信息技术及优势,辅之现代通讯技术,促进医疗卫生、健康保健资源的优化配置,营造健康信息资源的数字化、互动化、功能化的可持续利用环境。网站栏目的设置,贯穿和体现“以人为本、关注生命; 品质生活、关爱健康”的主旨, 在全社会建立涵盖医疗、卫生、体育、保健、休闲的大健康概念,推行“电子助医”观念,有效延伸医疗机构的专业服务,充分发掘服务特色,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减少服务盲点,降低服务成本,拓展服务接受层面,引导医药消费观念,提高医药消费层次,缓冲医患信息不对称矛盾,缓解就医、就诊难的问题,形成信息数字化、沟通人性化、服务多元化的新型医患关系。

  公司将秉持“融合、创新、服务、发展、共赢”的经营理念,围绕医疗卫生健康信息的深度开发和利用,充分发挥网络第四媒体的作用和信息集约的功能,汇集行业的专业资源,促使形成功能全面、手段多元、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服务体系,满足大众健康消费的全方位、多元化需求。


公司营业部地址:苏州市十梓街327号 苏州沧浪创业园 6楼615室
客户服务电话:0512-65229176
E-mail:webmaster@szjkw.net        

网站大事记:
2005年01月21日

       苏州健康网正式开通
       希望和祝愿--领导及特别嘉宾题词
       苏州市健康办主任凌鸣副秘书长在开通仪式上的讲话
       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柏京红副主席在网站开通仪式上的主持讲话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