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潜能的力量            【字体:
潜能的力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9    
浏览次数:1030

   人類的潛意識具有超越一般常識,幾乎可稱之為全然未知的超意識能力。舉凡人類的直覺、靈感、夢境、催眠、念力、透視力、預知力等都是潛在能力的具體表現。而這種能力一直就秘藏在我們的腦裡,是一種超越時間、跨越空間,與無限境界相連結的能力。有人常以「奇蹟」或「超能力」來解釋某種神奇的力量,其實指的就是潛意識的力量,任何人只要懂得開發這股與生俱來的能力,那麼幾乎沒有達不到的願望。

    人類的本性中,有一種強烈的傾向,就是希望能徹底變成自己想像中的樣子。愛默生說:「一個人的個性,便是他整天所想要做的那一種人。」佛經也說:「我們一切的表現,完全是思想的結果。」可見思想具有決定命運和結局的力量,這是一個普遍的真理。

    許多成功的人物之所以能夠實現他們的夢想,主要是因為他們將渴望和思想具體化、形像化,他們具有按照成功來思考問題的習慣。他們心理所想,行為所做的都是朝向成功,因而最後都成為事實。英國小說家毛姆曾說:「人生實在奇妙,如果你堅持只要最好的,往往都能如願。」每一種思想,只要持之以恆,百折不撓的加以貫徹,遲早都會夢想成真。俗話說,能夠設想的東西,都能成為現實。今天,我們所享受的千百種發明,不都是思想化的結果嗎?

    有人說,思想是一種能量,它具有無限潛在的發揮力量。思想確實可以把你帶進一種狀況,或是帶出一種情況。你可以隨意而思,也可以擺脫環境而想。你的思想可以使你快樂,也可以使你痛苦。思想深深左右你的境遇。因思想而形成的力量,遠比你想像的更大得多。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幾乎都是。

    21世紀,誰能掌握身心力量的運用,誰就是贏家!現代人不斷地追求成功、想要有所成就,也希望能擁有健康的身體,但是大多數的人都很難做到,關鍵到底為何?在生活周遭有很多的例子告訴我們,不論您是否聰明絕頂,或是習得各種工作技能,成敗往往就在您的心念之間。

    人的頭腦就好比是一部超大型的電腦,它不僅控制了思想和學習,它也掌控了感覺、情緒、以及身體的各種反應,這不可思議的能量資訊系統主宰著我們一生的發展。如何正確地輸入和有效地提升我們這部超大型的電腦,讓我們的心智功能得以發揮,這將會是您成功致勝的關鍵!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