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睡眠是我们灵魂的保姆(墨菲)            【字体:
睡眠是我们灵魂的保姆(墨菲)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9    
浏览次数:932

睡眠是我们的心灵在感知更高的智慧,每天你大约需要8小时睡眠,也就是说一生中的三之一时间是在睡眠。

这是生命中不可抗拒的规律。睡眠的规律也存在于动物和植物界。它是一种神圣的规律。人们有许多问题是在梦乡中解决的。

有许多人认为,人们每天疲倦了,晚上睡觉是为了休息,恢复体力。其实睡觉的时候身体并没有休息。你的心脏、你的肺、你的所有重要器官都在活动。如果你睡觉前吃东西,食物照样被吸收和消化;你的皮肤同样排汗;你的指甲和头发也不会停止生长。

你的潜意识从不休息,总是在活动,在控制着你的所有重要功能,创伤在睡眠间会愈合得更快,因为没有你的主观意识干扰。你没有想到的事,睡眠还能为你解决一些奇特的问题。

比奇洛博土是著名的睡眠研究权威,他告诉人们,当人睡眠时,他的眼、耳、鼻子、味觉等神经都是活跃的,大脑神经也非常活跃。他说人们睡觉是因为“我们灵魂的更崇高部分要与更高的天性结合,成为上帝先知和智慧的一部分。”

比奇洛博士接着说,“我研究的结果不仅使我深信,睡觉不是以解除疲劳为最终目的,而且还让我更加确信,完美的精神发展是通过睡眠,即离开感知世界的结果。而身体的任何一部分对精神来说并不是必不可少的。”

你的意识每时每刻都卷入烦恼,冲突或竞争,因此有必要暂时从感知的世界中撤回,静静地与你内在的潜意识交流。祈求它的引领,它的力量,它的智慧。这样你就可以战胜一天当中的困难和烦恼。祈祷也
是一种形式的睡眠,让你在感知世界中得到短暂休息,获取内在的智慧和力量。

不能保证充足的睡眠是危险的

睡眠不足能使人烦躁不安、易怒和情绪低落。精神健康协会会员史蒂文森博士说:“我可以肯定地说,每人每天至少需要6小时的睡眠才能保证健康。大多数人需要睡更长的时间。那些认为可以少睡的人实际上是在愚弄自己。”

医学专家对睡眠和失眠研究后指出,严重失眠是精神病的前兆。所以要切记,睡眠是精神上的“充
电”。充足的睡眠在生活中会产生更大的快乐和活力。

罗伯特•奥布赖恩在《读者文摘》上发表了一篇文章,题为“你也许需要更多的睡眠。”他报道了一些有关睡眠方面的测试。

“近三年来,美国沃尔特•里德陆军学院一直在做失眠测试。受试者有市民和土兵。他们对一百多名受试者进行了几千次测试,让他们在几天的时间里尽可能不要睡眠,以观察失眠是如何影响他们的行为和个性的。许多结果令人吃惊。他们现在知道,大脑在渴望睡眠时可以不惜任何代价。

在失眠几个小时后,受试者中就出现称之为‘瞬间打盹’的情况,或叫作微睡。平均每3—4小时就出现一次。人在正常睡眠时,眼睛是闭上的,心脏跳动也减缓。打盹有时不到一秒,后来时间就越来越长,有3—4秒;打盹时一片空白,有时有图像或一点点梦境。

飞行员既使在暴风雨中飞行,也不可避免会出现微睡现象,这是可以理解的。当然你也可能会有这种情况,许多开车的人都能证实这一点。

失眠的另一种现象就是记忆力和理解力下降。一个失眠的人很难教会他做事情。一个飞行员在着陆时要熟练地看风向、气流速度、高度、跑道等,所以要同时掌握几种信息并做出反应是不能有丝毫打盹的。”

相信直觉

一位住在洛杉矶的女士,经常听我的广播课程。一次她告诉我,在纽约的一家公司要聘她去工作,薪金是她目前的双倍。她不知道是否该接受这个聘请。晚上睡觉前她做了如下祷告:我的潜意识知道好歹,它是我的终身护卫,它会告诉我最佳决定,感谢上帝,会有答案的。

她睡觉前一直重复祷告。早晨起来,她心中好像总是感觉:不要接受这个聘用。她最后拒绝了。几个月后,那家公司居然破产了。主观意识对客观的反应往往是正确的,但潜意识的直觉往往对事实产生疑虑,并做出相应的反应。

在睡觉前祷告,提出你的恳求,潜意识的智慧就会指示你怎样做,它能保护你免遭不幸。

二战前,有人聘我去远东地区工作,收入丰厚,为此我做了祷告:我的潜意识是全能的,无所不知,它会向我显示正确的答案,我会意识到的。睡前我不断重复这个祷告。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个老朋友对我说:“读读这些文章标题,不要去!”报纸上标题与战争有关,并且有攻击珍珠港的事——有时我做梦非常真实。上述的梦无疑是潜意识在预测事物的发展,向我显
现我信任的朋友。

对有些人来说,梦中忠告的人可能是他的母亲或亲人,跟他说不要去这,不要去那,为什么不要去等等。你的潜意识是全能的,它有时会以你的亲人的声音对你说话,叫你停下来;后来你发现,如果你再往前走,就有东西正好砸在你头上。

我的潜意识当然也是万能的,它知道日本人正在备战,何时开战。杜克大学心理系系主任莱因博士收集了大量证据,证明世界上有许多人在事情发生前就已梦到该事件,所以就能避免灾难临头。

我梦中的纽约时报标题,预示着三年后“偷袭珍珠港事件”的发生。当时我立即取消了去远东的计划,因为我的潜意识向我发出了强烈的信号。三年后二战爆发,事实也证实了我内在的直觉感受。

 

作者简介:约瑟夫·墨菲是世界潜意识心理学权威,一位深受世人尊重的思想家和心理学家,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他在世界各地讲学、著书立说,讲述人生的法则和生命的内在含意,著有几十部心理学方面的作品。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