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开发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有口难言:一次有趣的催眠示范(廖阅鹏)            【字体:
有口难言:一次有趣的催眠示范(廖阅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上帝不喜欢独自吃晚餐,于是,「神圣的遗忘」发生了,人忘记自己是神,才能来到这世界上尽情游戏;从虚无之中,有了缤纷多彩的人生际遇,于是,至上的意识成为包罗万有。
催眠过程中,人刻意把意识的控制权交给了催眠师,于是,在意识与潜意识的微光地带,少了意识的屏障,潜意识的门户打开了,催眠师就能长驱直入宽广无涯的心灵宇宙,说要有光,就有光。
在日常生活里,人活在小小的自我里,这小小的自我想掌握一切,其实什么也掌握不了,连自己是谁都搞不清楚。当人愿意放下小小的自我,反而有机会一睹真我现身时的奇妙风光。
与催眠师一起合作,进入催眠状态里,正是一种暂时放下自我的练习,你可以学习自我只是保持观照,不干涉正在进行的事情,好像山看着云拂过山峦,好像花蕊看着蜜蜂采蜜,好像银河系看着自己在旋转,只是看着而无心而没有造作。
昨天的催眠课程中,女学员C小姐进入第四级催眠状态,产生「失忆现象」。我请她从一数到五,她流畅地数成一、二、三、五,四这个数字彻底从她的脑海消失不见了。
我问:「三跟五之间的数字是多少?」
她想一想,说:「三跟五之间……没有啊!」
接下来,我再给她新的指令,指示她把自己的名字也忘掉了。
我问:「妳叫什么名字?」
她眼珠往上瞄了几下,说:「不知道。」
「妳有名字吗?」
「本来有。」
「现在呢?」
「不见了。」
「那妳的名字跑哪儿去了?」
她说:「我现在觉得没有名字蛮好的。」
学员们都被逗笑了。
接下来,我按住她的肩膀说:「妳现在记得自己的名字了,而且妳会发现妳说不出话来,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然后我注视她的眼睛,问:「妳叫什么名字?」
她挣扎着要回答,嘴巴附近的肌肉努力了一阵子,终于放弃。
我问:「妳知道妳的名字吗?」
她点头。
「写给我看。」
她就以指书空,果然把名字写出来了。
这时,我请学员Q小姐上去随便问问题,Q问:「妳爱妳儿子吗?」
C小姐用力想挤出「爱」的嘴型,可是无法如愿,Q就戏谑说:「爱就要说出来喔……」
C小姐赶快用双手比划出一颗心的形状,表示她爱儿子。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示范啊,C小姐把她的主控权交给了我,然后一切都在意识清醒下进行,如果不是通过催眠,她是不可能体验「有口难言」的。
我看看差不多了,该适可而止,赶快帮C小姐解除催眠,恢复正常。猜猜看,被我这样「戏弄」了半天的学员会不会K我一顿?她的嘴巴重获自由后第一句话是:「廖老师,真是太有趣了!」
是的,就是这样,人生太有趣了。
因为遗忘自己是神,所以人生太有趣了。
作者简介:廖阅鹏是台湾顶尖的催眠大师, 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催眠师学会认证的催眠治疗师 及训练师。廖老師除了催眠治疗、教学,更致力于催眠CD、脑心科技产品的开发。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