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说说灵魂            【字体:
说说灵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浏览次数:510

说灵魂,敢说吗?能说吗?说灵魂是由前世投胎来的有何为证?说人人都有灵魂是迷信还 是科学?所有这些问题都能一一说清吗?坦白地说在这里是难以说清的,我只能站在“魂”的 角度说说魂的想法。

0--6岁的小孩我们常称之为“小鬼”,这是有道理的,意思是说这一年龄段的人还属于灵 魂主导显意识的阶段,人的个性还处于初始之中。显意识与潜意识从遗传的萌芽状态中也处于 灵魂的看护与扶持中。这一时期显意识与潜意识的思维从开始的混合形态中逐步分化为各自独 立的意识。潜意识要比显意识发育慢一些,约4岁的潜意识才能达到显意识1岁时的水平。6岁 以前的小孩除其父母的精心爱护外,灵魂也尽能力关心显意识。6岁前的小孩是人生的危险期 ,灵魂是比较珍惜自己又一次来到人间的。6岁以后,显意识已能完全独立了,此时我们才能 正式称之为“人”。

6--18岁显意识在独立的基础上逐渐强化,此时完全体现出一个人的个性。与此同时,灵魂 反而退居次要位子,不太关心外界变化,甚至退入半封闭之中。6--15岁的人一般都处于最易 催眠期,潜意识与灵魂都较易接受外来的暗示。

18--36岁是显意识进入完全发展期,其思维质量得到飞速的发展

36岁以后,大多数人的显意识都已达到了灵魂收获显意识的最低质量标准。此时,对于灵 魂来说是一个人生的分水岭。如果36岁后死亡,其显意识的质量刚好能满足灵魂的一次质的升 级。如果不幸36岁前死亡,那么,灵魂就会被作为一种次品而被排斥到非正统的升级道路上去 ,沦落为“游魂野鬼”,其境遇是比较悲哀的。在此种情况下不幸的灵魂是非常需要亲人的祭 奠。一个人一旦活过36岁,其显意识的质量已朝着优质的方向发展,以后的生命期对于灵魂来 说都属于丰收的季节。

人的生活道路不可能是单纯平坦的,喜怒哀乐痛苦等都是组成人生的各要素。显意识也只 有在这种磨难中去充实发展。人的所有知识与经历都作为一种思维物质来实现思维质量向高度 演化。

练气功是意识体从量变到质变的一条有效捷径,不需向普通人那样经历太多的磨难就能实 现质的飞跃,练气功的人大多较豁达,对世事也看得淡些

到了一定的年纪,每个人都是要死亡的。但每个人的死法却有明显的不同,有的人无疾而 终,有的人在痛苦中煎熬而无法摆脱,有的人面对死亡坦然平静,有的人则恋恋不舍。形形色 色的死都有一个标准,越符合思维进化标准的就越死得平静。对于那些质量还较底者,常用疼 痛.焦虑.忧心等能使显意识加速思维活动得方式来作最后的冲刺。如果一个修炼气功很有成效 者,其死法就很平静,不会那么“轰轰烈烈”。高僧的圆寂,其思维的质量已达到了最优等的 水平。

人死后只是肉体的消失,显意识并入灵魂,成为灵魂整体的一部分。显意识并入灵魂的现 象不用等人死后才知道,在催眠试验中即可发现一旦灵魂离开体外,显意识在其头脑中肯定消 失。显意识随时紧跟灵魂,不能单独离开和存在。灵魂投胎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取显意识的思维 物质,用以发展自己。当灵魂完成一轮的生命后,再去等待下一次的投胎或升入高一级的时空 。作为潜意识有俩条路,一条是同显意识一起共同并入灵魂。另一条是走独立自主的路,产生 新的灵魂,作为比较低等的灵魂重新投入新人中。一个人聪明与否,智力开发与练气功的效果 大小相当大的比例取决于灵魂的质量。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