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无尽的财富在你心中(墨菲)            【字体:
无尽的财富在你心中(墨菲)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浏览次数:976

如果你经济上有困难,经常担心收支是否能相抵,这就意味着你还没有让你的潜意识信服,即,你总是富足有余的。你知道,有些人一周工作几小时,但挣的钱却相当惊人。

不要像奴隶般地去工作;不要相信只有汗水和艰苦奋斗才能变为富有,事实并不是这样,生活得越轻松越好。做你爱干的事,去感受它的乐趣和激动。

我认识一位洛杉矶的企业领导人,月收入7500美元。去年他休假9个月,做环球旅行,到全世界著名的城市去旅游观光。他对我说,他已经成功地说服他自己,他值这么多钱。

他说他公司里的一些员工,一周只有100多美元,对业务比他懂得还多,也许让他们干总经理比他干得还好,只是他们没有野心,没有创新的想法,对潜意识的奇迹不感兴趣。

富有是一种心理,是自我的一种内在意识。你不会因为说:“我是百万富翁,我是百万富翁”,就会成为百万富翁。但你会通过建立富有的想法,逐渐有了富有的意识。

大多数人都不能利用自身内在的无形力量的支持。当生意不景气,股市下跌,投资受损时,他们往往感到很无奈。这种无依无靠的感觉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怎样叩开潜意识的大门。他们对自身内在的无尽资源毫无所知。

一个认定自己贫穷的人总是处于贫困之中。另一个人心中常思念富有,总是什么都不缺。过贫困的日子绝非是上帝的旨意。你可以很富有,什么都不缺。

你发自内心的话语就是力量,就能清除心中的错误想法。也许你会把你所想地说出来:“我要成为有钱的人,我要成功。”那么你就一天三四次地重复说吧。你的话语的力量是巨大的,它代表了你潜意识的内在力量。

将你的想法和潜意识的力量结合在一起吧!在你的生活中,条件和环境都会随你的潜意识变化而变化。

其实你不是在说“富有”,你是在思索内在的真正动力。当你说要富有时,你的意识受到了潜意识的强大支持。

此外,当你思考富有时,你内在就充满了富有的感受。富有的感受就会产生富有。始终保持这种心态。你的潜意识像个银行,不管你存储什么,都会成倍地回报你。所以,选择富有吧!

你必须深信财富属于你,当然并不是你说自己富有就会富有的。在过去的35年中,我常听到的一般抱怨是:“几个月来,我一直在说我要富有,我要发迹,可什么也没发生。”我发现,说这些话的人,他们的意识自己就不相信这会是真的。

有人说他不断地在说“我要富有”,一直到他说累了为止,可情况越来越糟。但他自己知道,他说这些话时,他的意识中有另一个声音。

当他意识中存在冲突的时候,他的潜意识却接受了相反的东西。只有当精神上没有冲突产生,所肯定的东西又非常明确时,这种肯定才起作用。潜意识只接受“当真”的东西和坚定的信念,而不是空洞的词句。

对那些常产生思想冲突的人,可按这种方法来试一下:经常这样说,特别是在临睡觉前,“我所从事的所有感兴趣的事每时每刻,日日夜夜都给我带来喜悦。”这种陈述不会在心里引起争论,与原先潜意识中可能存在的缺钱的感受也不会冲突。

有个商人曾一度销售不景气,他很担忧。我建议他在办公室坐下来,让心情平静下来,不断地重复说,“我的销售状况开始日趋改善了。”当他的意识和潜意识能相互合作时,现实中就会产生结果。

不要签空白支票。当你在说“什么都用光了”,“总是不够”,“抵押出问题了”,“房子完了”等等,你就等于在签空白支票。如果你对未来充满恐惧,也等于在签空白支票,在把消极的信息带给自己。
你的潜意识接受你的恐惧和消极的陈述,然后按照它自身规律,为你带来阻碍、拖延、匮乏和约束。

那些感觉富有的人,财富就会来到他身旁;那些感觉贫困的人,贫困就伴随着他。你的潜意识将你对它的“存储”成倍放大。

每天早晨醒来后,将健康、成功、平安的思想存储给它,经常思索这些概念,心里充满这些想法;这些美好的想法会在你的潜意识中找到“存储”位置,之后就会为你在现实中带来富有和成功。

我会听到你说:“我也那样做了,可什么都没发生。”你没有结果是因为你在10分钟之后又回到了原先的消极的意识状态中,你的美好想法对潜意识的影响等于零。当一粒种子种在地里,如不挖掉的话,就会生根、成长。

假如你说:“我买不起这东西。”你应该在“我买不起”的地方停下来,然后想一想,换一种积极的思维方式说:“我总有办法。”

你的潜意识决不会缺少想法,它有着无限的智慧,时时刻刻都准备在你意识中出现;会以各种方式为你的“皮夹里加钱”。不管股市是涨还是跌,不管美元增值还是贬值,在你心里的这一过程总是如此,你的财富从真正意义上讲,不取决于债券、股票或银行里的钱,它们只是象征的符号而已。

如果你能使你的潜意识深信财富是属于你的,你一生中总会富足有余的。你必将富有,不管财富是以何种方式存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