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美国巨富发家法则披露 与自爆丑闻毫无关系            【字体:
美国巨富发家法则披露 与自爆丑闻毫无关系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派尔斯-希尔顿作为名门贵族,前不久在网上的激情写真自拍搞得沸沸扬扬。还有迈克尔-杰克逊曝出与儿童的性丑闻。这些有钱的名人的行径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想。然而,现在美国拥有数百万家产的富人,他们都有自己的生财法则,这与他们曝性丑闻等见不得光的事没有任何关系。通常,他们都遵循着这套财富法则:

  1、着眼于投资,不要仅限于目前的经济收益。积聚财富的最好方法不是将钱财存起来。而是将这些钱投入到可再创价值的产业,比如:股票、债券和房地产。

  2、将注意力集中至税款。对于一些富有的人来说,他们十分关注自己所交纳的税金。因为,这笔钱是个不小的数目,尽管这些钱对于他们每年的收入,只是微不足道的小数目。但是,大多数富有的人都会苦心钻营这些税金。

  3、接受好的财政劝告。如果想要自己的财富源源不断,细水长流,那么,你就应该设立一个好的财务管理体制,并委任一名金融专家对自己的财政进行分析。这样能够使你的资产进行多样化投资,同时,也减小一些商业风险。

  4、不要接受坏的财政劝告。这与上一条法则是相辅相成,至关重要的。为什么许多名人却失去许多钱财,其中部分原因就是他们听取了负面建议,从而造成财政损失。

  5、将部分钱财投入于自我深造。在美国,如果一个很富有的人没有较好的学习背景是非常稀罕的。具备优良的素质是铸造成功财富的奠基石。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